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欧洲对撞机证明超自然现象不存在,民科:有些科学解释不通

欧洲对撞机证明超自然现象不存在,民科:有些科学解释不通

欧洲对撞机证明超自然现象不存在,民间专家:有些科学解释不通

宇宙印象 深度科普栏目第378期 超自然现象几乎在所有的国家都有人相信其存在,据一项民调显示,美国和英国有四分之三的人相信超自然现象的存在,而且还有专门的机构去求证。之前著名的discovery探索频道就有一期节目是在证明磁场与超自然现象之间的关系,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在强磁场的地方,超自然现象比较严重。一位称为Brian Cox的教授称他已经证明超自然现象是不存在的,并指出大型粒子对撞机(世界上最强的粒子加速器)可以解析为什么幽灵只能是小说里头的东西。

其主要论据是在日内瓦进行的大型强子对撞机实验证明超自然现象是不存在的,大型粒子对撞机是用超导磁铁制造的长达17英里(23km)隧道,它被埋在地下100米(328英尺)深。

欧洲对撞机证明超自然现象不存在,民间专家:有些科学解释不通

如果有超自然的事件,那么强子对撞机必然第一个发生。大型强子对撞机属于欧洲核研究组织(CERN),CERN组织利用它来测试复杂的物理粒子学理论,对撞机至今没有出现超自然事件,这从另一个角度证明,超自然现象不存在。

在一次围绕超自然主题的采访中,Cox教授直接称我们在这里并不是讨论超自然现象的存在,因为他们根本不存在。假如我们想要某种模式可以持续携带我们活细胞信息,那么我们必须精确指出什么的介质可以携带该模式,以及它如何与我们身体产生的粒子相互作用。

Cox教授认为超自然现象必须有载体支撑,诸如心灵感应之类的超自然能力被认为是不存在的。但一些民间专家认为,有些科学解释不通,比如双胞胎之间的心灵感应、前世未遗忘的记忆等,从物理的角度显然也无法解释。

欧洲对撞机证明超自然现象不存在,民间专家:有些科学解释不通

如果非要从物理学的角度解释,那么或许只要量子世界能够讲得清楚,换句话说,我们必须对标准物理粒子学模型进行延伸。Cox教授认为,任何超自然作用至少得发生在粒子层面上,大型强子对撞机寻找的正是粒子间的相互作用。

天体物理学家Neil deGrasse认为,欧洲核研究组织(CERN)的实验反驳了超自然现象的存在,假如有某些物质可以驱使我们的身体,让我们胳膊和腿挪动,那么这个物质一定与我们身体的粒子相互作用。科学家认为,我们可以看到,大型强子对撞机已经对粒子相互作用进行了高精度测量,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作为能源来驱动我们的身体。

 收藏 (0) 打赏

您可以选择一种方式赞助本站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钱包扫描赞助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顶好爱迪 » 欧洲对撞机证明超自然现象不存在,民科:有些科学解释不通

分享到: 更多 (0)
avatar

热门文章

  • 评论 抢沙发

    • QQ号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射线服务专业快捷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切换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

    我们将发送一封验证邮件至你的邮箱, 请正确填写以完成账号注册和激活